集团举行二〇二二年新年升国旗仪式

发稿时间:2022-01-07  

 1月4日,集团在深圳总部中广核大厦举行2022年新年升国旗仪式,向伟大祖国献上美好的新年祝福,激励全体干部员工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杨长利参加升旗仪式并发表致辞,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高立刚主持升旗仪式。集团公司党委常委、总经理部成员,核电股份公司经营高管,集团公司各部门以及部分成员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参加升旗仪式。

    上午九时,升旗仪式正式开始,全场人员整齐列队,精神饱满。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,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。随着国歌声响起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随风飘扬。在鲜艳的国旗下,全场人员满怀深情,面向国旗行注目礼,表达深深的爱国之情,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。

▲1月4日,集团公司在深圳总部中广核大厦举行新年升旗仪式

▲护旗方队护卫国旗入场

▲升国旗,奏唱国歌

▲升集团司旗,奏唱《春天的交响》

▲杨长利发表新年致辞

    在中广核大厦举行新年升旗仪式之际,天南地北的各成员公司也同步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。

▲工程公司在大亚湾核电基地举行升旗仪式

▲大亚湾公司在大亚湾核电基地举行升旗仪式

▲阳江公司在公众信息中心举行升旗仪式

▲宁德公司在宁德核电基地举行升旗仪式

▲铀业公司前端业务部在中广核先进燃料研制中心举行升旗仪式

▲新能源控股公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办公楼前坪举行升旗仪式

▲核技术公司下属高新核材在华东产业基地举行升旗仪式